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长春亚泰

中超第4轮亚泰客场挑战深圳 三大看点值得关注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4:28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今日15时30分,亚泰将在中超第4轮客场挑战深圳队,深圳队目前2胜1平保持不败,但亚泰将士仍上下一心,希望今日能够带走三分。昨日,沈祥福率领亚泰球员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球队着重进行了进攻和定位球的练习,沈祥福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深圳队目前的状态很好,亚泰要想取胜一定要抓住进攻的机会。”亚泰前往深圳前,沈祥福针对球队进攻问题特意找到杜震宇、王栋等球员谈话,希望他们能够在进攻方面发挥创造性,别受困于球队的防守体系。除了比赛结果,本场比赛还有三大看点值得球迷关注。

  一、大比分会不会光顾?

  亚泰升入中超以来共和深圳队交手8次,成绩是6胜2负,而最令球迷血脉贲张的应该是8场比赛中共有7场比赛的进球数达到3球以上,只有2006年,亚泰客场挑战深圳时以0比1告负,双方只进一球。今天亚泰和深圳一战,进球能否再次如潮水般涌来值得大家期待。

  二、亚泰两将反戈演出

  亚泰目前阵中有两名球员曾在深圳队效力,分别是张文钊和高健,这对昔日的深圳锋线组合如今已经挤进了亚泰的主力阵容,虽然张文钊位置后撤,但凭借出色的速度和技术逐渐成为了沈祥福在左边路的首选,此前两场中超比赛他都挤掉张笑非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对于张文钊,沈祥福表示他比张笑非更具攻击性,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往往需要这样一位速度型选手来撕开对手防线。沈祥福执教亚泰后,高健的变化最大,在和印尼佩西普拉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后,他的状态也如日中天,往往成为亚泰队中最具威胁的箭头人物。

  三、祥福对深圳还全胜?

  2008年,广州医药在沈祥福的带领下升入中超联赛,在2年的中超联赛中广州队和深圳队共交手4次,成绩竟然是4比0,沈祥福获得全胜,这次他能否让全胜记录得以续写?对此沈祥福的回答小心翼翼,他表示高歌奇执教球队后,让深圳队的面貌焕然一新,无论是进攻和防守都比前两年更有层次,亚泰要想取胜并非易事。不过,沈祥福去年率领广药曾以6比1的大比分重创对手,这也让他对本场比赛充满期待,沈祥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中超联赛中,我们两个主场都没有取胜,如果在客场能够取得两连胜,无疑会令队员找回自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