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高尔夫球友点评高球场 高度评价棕榈滩球场管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9日14:32

    搜狐体育讯 高球天地讯 正时四月,天气却异常多变,好在周末终于迎来了一周最好的天气,阳光明媚,温度适中。连续的阴雨天气,球友们也按捺不住了,纷纷相邀好友,一起切磋一番,且听听球友们的感受吧。(更多精彩请登录高球天地“球场点评”栏目)

  ------球友“STAR”对棕榈滩高尔夫俱乐部的点评

  评分情况:球场质量:3 会所设施:3 服务质量:3 球童服务:2 球场设计:3 性价比:3

  点评内容:“冬天里能保持草是常绿的。果岭速度也维持在9。球场管理还真不错!第7洞是我个人最欣赏的球洞,左腿,距离不长,经常顶风,开球压力甚大,既要过第一道沙坑,直了大了后面还有个沙坑使直攻果岭花为泡影,右了树林,左曲易下水。果岭前蜿蜒的前方水障碍是NO TOUCH们的噩梦。由于果岭不大,一保守就攻过头,面临下坡切杆......

  练习果岭足够大,能够模拟实际果岭的种种形态,没事稍早点去那练练推杆是很好的选择。

  在棕榈滩打球,最重要的是尽量避免沙坑,棕榈滩的沙坑用沙,粒径偏大,所以球进去很容易荷包蛋,击球时杆受到得阻力也更大,一不留神就出不来,切记!

  棕榈滩美中不足的是球道边造了太多房子,密度太大对景观是很大的破坏。”

  -----------球友“达达”对上海东方高尔夫俱乐部的点评

  评分情况:球场质量:2 会所设施:3 服务质量:4 球童服务:4 球场设计:2 性价比:3

  点评内容:“今年的四月天真是让人无语, 忽冷忽热,原本和好友约好打球,居然下起了冰粒,只好把时间改成了周六,好在周六的天气非常的好,晴空万里。哈哈,心情大好,93杆,超常发挥了,平时那些水障碍对我来说是一个极大地挑战,但今天的我发挥极好。球童的细心服务也是好的没话讲。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球友“争锋果岭”对三亚鹿回头高尔夫俱乐部的点评

  评分情况:球场质量:4 会所设施:2 服务质量:3 球童服务:2 球场设计:3 性价比:4

  点评内容:“碧海蓝天,在林克斯的球场挥杆,这里的草皮看上去想人造草一样,颜色很棒,踏在上面软软的,很有弹性。这里的果岭真是超级无敌,密密的海滨雀稗草,很考验球技,打得痛快!”

  ----------球友“独步”对海南七仙岭温泉高尔夫球会的点评

  评分情况:球场质量:3 会所设施:3 服务质量:3 球童服务:4 球场设计:3 性价比:3

  点评内容:“很喜欢七仙岭给我的感觉,自然, 清新。 喜欢它的8号洞, 这是一个408码的4杆洞,左右有沙坑,右侧是水障碍,建议第一杆瞄左侧沙坑右边打,蓝TEE到左侧沙坑250码。第二杆ON 果岭是个不小的考验,果岭被三个沙坑包围着,且面积小坡度复杂,对推杆也是极大的考验,推杆前要仔细看线”

  -------球友“听海”对上海华凯乡村俱乐部的点评

  评分情况:球场质量:2 会所设施:3 服务质量:4 球童服务:3 球场设计:3 性价比:3

  点评内容: “球道虽然有些窄,但是很刺激。印象最深的是他的17号洞,是430米/470码的四杆洞,全场最长的四杆洞,最直的一条球道也是最难洞,长度已接近四杆洞的极限,而一般业余选手二杆击球距离处的球道中央还有一深沙坑,难度可以想象。”

  ---------球友“暖暖”对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

  评分情况:球场质量:2 会所设施:3 服务质量:4球童服务:4 球场设计:3 性价比:3

  点评内容:“很喜欢上邦这个球场,只要是去出差,都会过来打一场,在这里,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服务。每位员工都很有礼貌,让人感觉很温馨。

  上邦拥有无可比似的原生态自然环境,球场被群山环抱很美,气清新怡人,草坪也一直保养得很好,在这样的环境下打球,真是一种享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