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凯尔特人VS热火动态

凯尔特人获胜仍蒙阴影 加内特肘击对手恐遭禁赛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4:33

  本报专讯 昨日,NBA季后赛的首回合较量中,凯尔特人队主场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成功逆转,以85比76击败了热火队,总比分暂时以1比0领先。在第四节进行到最后40秒时,双方发生了群体性的冲突。

  事件的导火索是凯尔特人进攻,皮尔斯控球,热火的大Q在防守他时动作比较大,导致皮尔斯痛苦地倒在了热火队的替补席前。理查德森本想上前去看望皮尔斯,结果加内特上前阻拦,理查德森就与加内特飙起了垃圾话。加内特在一怒之下肘击理查德森,结果他这一举动引发了场面的混乱。热火替补席上的队员冲上前来,而凯尔特人的场上队员也围了过来。结果双方队员在身体上发生了接触,而上前劝架的戴维斯也与小奥尼尔有推搡动作。混乱中加内特再度用肘猛击理查德森。在裁判的及时阻拦下,场面上的冲突才得以结束。裁判当即回放电视录像,决定判加内特两次技术犯规,当即把他罚出场,同时也给理查德森、哈斯勒姆和戴维斯各判一次技术犯规。NBA将研究这场比赛的录像,很可能对加内特的严重犯规追加处罚。

  隆多为凯尔特人队贡献10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皮尔斯和加内特分别拿下16分和15分,后者还抢下9个篮板并完成2次抢断,雷阿伦9投2中,4次三分全部投失,全场仅得到8分,反倒是替补球员托尼阿伦和戴维斯分别贡献14分和8分。

  韦德拿下热火队最高分26分,但失误次数也多达7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