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评论

城市晚报:两个贵族成了跪族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4:35

  ■邹鹏亮

  今年中超联赛各支球队中陕西和杭州的投入无疑更大,分别引进了曲波、杜威等一批国脚级球员,可这两支球队在本轮联赛中竟然都输了球,而且前四轮未尝胜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一、第二位,赛季开始前被媒体冠以“贵族”美名的陕西和杭州在四轮过后竟然成了“跪族”。阿里汉和沈祥福都换了东家,可在本轮都没有取胜,球队引进了新球员需要时间磨合,球队更换了新帅同样需要磨合,陕西、杭州、天津和长春这四支换将又换帅的球队想崛起还需尽快摆脱磨合期。

  升班马南昌八一终于获得了第一场中超比赛的胜利,他们在主场3比2击败了杭州绿城,而球队的头号功臣就是门将程晓鹏,虽然他被对手灌进两球,可他也打进两球,当然进球方式仍是点球,四轮联赛过后,程晓鹏凭借三粒点球破门竟然领跑中超射手榜,这无疑成为了球迷茶余饭后的谈资。陕西则在客场0比1不敌北京国安,小将祝一帆打进唯一进球,国安也是去年四强中在本轮唯一获得胜利的球队。亚泰输给了深圳,河南客场0比0被江苏逼平,而山东鲁能居然一度落后对方两球,最终凭借韩鹏的两粒进球2比2逼平对手,鲁能扳平那一球竟然发生在第92分钟,足见其狼狈。本轮另外几场比赛结果为:辽宁3:3青岛、天津0:2上海、重庆2比0击败长沙,亚泰旧帅李树斌也收获了本赛季第一场胜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