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上海中邦0-0逼平沈阳东进队 收获平局仍感满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4:47

  晚报讯 继新赛季第一场比赛3:3逼平阵容豪华的广州恒大,上海中邦昨天再度表现出了不错的战斗力,他们在客场0:0战平上赛季差点冲超排名第三的沈阳东进。虽然开赛两连平,但考虑到对手的实力,中邦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

  不过这场比赛真正的焦点却不是比赛双方,而是当值主裁判。原本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新赛季刚刚“被降级”从中超吹到中甲的万大雪,但是这位近期饱受争议焦点人物却临时被取消了本场比赛的执法,顶替他的是另一名裁判董坤。这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万大雪突然“休息”是否与假球黑哨有关?还是足协对于他上轮比赛的执法不满?

  一周前,万大雪执法的是湖北绿茵队主场同上海东亚的比赛,结果他的执法并没有让双方感到满意,不但出现了被运动员围住讨说法的情况,而且还听到了现场球迷的骂声,有球迷还打出了“万大雪执法乙级”的标语。

  对于万大雪被替换一事,足协裁判委员会工作人员的解释是,“临时把万大雪换掉是因为他受伤了,腰椎间盘突出,根本就没法再继续执法这场比赛。这跟黑哨完全没关系。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