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墨西哥站中国获七金 津门小花双人跳台折桂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5:02

  本报讯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北京时间昨天结束,天津选手汪皓与江苏的陈若琳搭档勇夺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这样,除了男子3米板之外,中国队夺得了本站比赛8个项目的7个冠军,继青岛站之后再次以一金之差错失包揽。

  女子双人10米台项目中,加拿大组合菲利翁/本费托在决赛前3轮一路领先,不过陈若琳和汪皓在第四跳中获高分反超,并且在最后一轮中继续完美发挥,最终以345.96分的成绩夺冠。加拿大组合和美国组合分获亚军和季军。

  昨天另外三项比赛,男子10米台决赛中国小将邱波以557.60分力压北京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名将马修·米查姆夺得冠军;中国选手何姿获女子3米板冠军;张新华/秦凯获男子双人3米板金牌。(何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