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评论

今晚报:困难时刻 需要掌声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5:08

  主场遭首败,新赛季四轮不胜,球迷用下课声发泄心中的不满本无可厚非。不过对比津沪之战与前三轮的表现,泰达队还是有着不小的进步。作为一支全新的队伍,此时他们正经历着新赛季,甚至可以说是近年来少有的困难时刻。

  在前三轮遭遇三连平后,哈恩铆足了劲儿准备在津沪大战中寻求首胜。这一点,从他排出的442阵型以及遣上白磊、张晓彬和小塔德三人首发就可见一斑。与此同时,全场比赛的数据也表明泰达队的表现要好于申花队。泰达队与申花队的射门之比为16比8、前场任意球之比为7比1、角球之比为3比1、抢断成功之比为24比19。也许是造化弄人,申花队利用两次不是机会的机会打入两球,最终从泰达足球场带走3分。

  相比前三场的被动场面和全场寥寥几脚射门,泰达队昔日犀利的进攻已经有复苏的迹象,球队从伤病人员到精神面貌也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虽然如此的输法有些让人窝火,但正如一些队员赛后所说的那样:“我们这场比赛打出了气势,打出了拼搏精神,过程要好于结果。”全场占据优势,但最终却输掉了比赛,这就是足球。

  面对失败,主教练自然要承担主要责任,也要承受球迷的“下课”声。正所谓:爱之深,恨之切!津门球迷正是因为太热爱这支泰达队了,才会有如此激动的表露。但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夜以继日地工作,而最终的成果被认为一无是处,你会做何感想。同样,对于泰达队,既然爱这支球队,就要包容这支球队,给他们一些时间,多一些耐心。

  最困难的时刻,正是最需要掌声的时候。不妨将“下课”声换成掌声,泰达将士们一定会从心底里爆发出更强大的力量,回报球迷的支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