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五名挂职中层即将履新 中国足协已重划分工职责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5:11

  本报讯 在足协六名原中层赴党校学习之后,他们的位置由谁来代替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记者昨天从足协方面获悉,从总局其他中心征调的五名中层干部挂职足协一事已经得到了总局方面的批复,他们即将前往新单位报到。

  与此同时,韦迪、于洪臣、薛立、林晓华四名足协副主席的分工也已经明确。最终的分工方案为:韦迪负责所有事务的统筹规划,也就是主抓全局;7大全新部门中的国字号球队、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管部、技术部将由新近调任的副主任于洪臣主管,林晓华协管;外事部、综合部两大带有服务、杂务、后勤补充性质的部门则由林晓华负责,薛立协管;竞赛部与青少年和社会发展部则由薛立主管。

  在三位主管领导中,新上任的于洪臣肩上的担子最重。不过由于他熟悉竞赛管理,业务功底扎实,因此也被韦迪委以重任。在之前的“临时接管期”内,他出色地完成了诸如安排裁判进行反腐倡廉教育、推出全新的职业联赛裁判抽定办法,赢得了有关方面的肯定。(杨先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