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昨收拍 林丹直落两局首夺冠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5:32

  本报讯 昨天,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印度结束,中国选手收获三项冠军,其中林丹轻松取得男单冠军,也将在下周公布的新一期世界排名中超过陈金,成为中国“男一号”。并可以顺利地在下个月的汤姆斯杯赛上,作为中国队第一男单出战。

  男单决赛对林丹来说难度不大,刚进入国家队一队半年多的小将王睁茗很难对“超级丹”形成什么威胁。林丹很快以2比0获胜,拿下冠军,这也是他本赛季拿到的第一个冠军。

  女单决赛也在两名中国选手间进行,李雪芮在女单决赛中以2比1险胜刘鑫封后。此外,潘攀/田卿则直落两局横扫马来西亚的许嘉雯/温可微,夺取女双冠军。

  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萤夺得混双冠军,韩国的曹建雨/柳延星最终夺得男双冠军。(李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