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长春亚泰

深圳队主帅避谈登顶话题 董事长:目标还是保级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5:49

  亲手打造这支球队的万宏伟、高歌奇,到底有没有预想过这个赛季能登上榜首?

  两人的答案很一致——不回答。万宏伟毕竟是中国人,还是多解释一句:“赛季结束后告诉你。”

  高歌奇没那么客气,新闻发布会他抢先“自白”:“等会你们可能又要问我这个赛季有什么目标,我的目标还是那句话:打好下一场比赛,取得下一个胜利。”

  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万宏伟,说法基本一致:“我们的目标还是保级,保住了自己的资格才能说下一步的事。现在才打了4轮,谁知道后面的形势。今天能拿到10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队员、教练都没有包袱,每一次我都强调让他们一场一场拼,只有每一场做好了自己的工作,全队才有可能在赛后谈目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