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易思玲:满意获银牌 杜丽缺席世锦赛我压力很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4月19日16:19
[武柳希易思玲获10米气步枪冠亚军]
武柳希易思玲获10米气步枪冠亚军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0射击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中国选手武柳希最后一枪惊险战胜德国选手高斯获得冠军,中国队另一名选手易思玲在落后3环的情况下一路直追,最终以0.1环的劣势获得银牌。赛后,小将易思玲表示,对自己今天的发挥感到满意,同时她也将目光放在了今年7月份的世锦赛上。

  由于杜丽的缺席,中国队在这一项目上的优势并不明显,不过在上午的资格赛上,武柳希打出400环满环的成绩昂首晋级决赛,让所有人感到欣喜。在决赛中,与武柳希相差1环的德国名将高斯奋起直追,并在第7枪过后成功超越武柳希。此外,通过资格赛加强晋级决赛的小将易思玲也在决赛中发挥出色,一路直追并在第9枪时追到了第三位。最后一枪,武柳希打出10.5环,而高斯在压力下仅打出9.2环,小将易思玲则打出了10.6环,于是中国双姝双双超越高斯囊括金银牌。

  赛后,易思玲表示,上午的资格赛自己发挥并不好,“尤其是前三组打得不好,后来经过心理调整好了一点”。资格赛全部打完后,有5名选手以397环同分,在同分决赛时,易思玲告诉自己,“一定要排除任何困难去打,不管有多艰苦也要坚持住”。5枪过后,易思玲如愿进入决赛。

  “决赛前,我想了一系列动作,要如何在决赛中去发挥,首先把心态调整好了,掌握住了很多动作,然后去发挥自己”,易思玲说,进入决赛后,自己更是憋了一股劲去追赶对手,“只要自己敢于去拼搏,去突破自己,就会有好成绩”。

  由于中国队在这一项目上的王牌杜丽待产在家,并以确定缺席今年7月份的慕尼黑世锦赛,因此,本次世锦赛上争夺奥运席位的重担就落在了武柳希和易思玲等人的身上,易思玲说,“杜丽姐的缺席,让我们压力很大,席位赛我是有目标的,但同时压力也很大,我会向杜丽姐学习的,安安心心的去发挥自己然后什么都好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