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中超三强亚冠折戟沉沙 洪老爷子双线作战计划胜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5:23
  同样是轮换制,上一个主场输了,昨晚却赢了,原因何在?先听听北京人、现任陕西队助理教练宫磊的说法。他说:“国安队在洪指带领下能双线作战,且均取得佳绩,这很难得。”这话听着更像是恭维,但从轮换的决心看,顶住第一个主场失利的压力,洪指确实够执著。除门将杨智外,其他上场的大都是轮换球员。这是不是傻大胆?不是的,洪元硕早在赛季初时就对中超赛程进行了细研,从冬训期间坚持打造两班人马,以应付双线作战,这就是其余中超三强全部在亚冠折戟沉沙,而仅存国安一线出线希望的真正原因,这也是今年国安队最大的进步。

  除了洪指的决心大,昨晚之胜的另一要素是运气。上一个主场输深圳,国安缺点运气,昨晚赢陕西,又多了点运气。其实所有运气背后,都埋藏着认真、努力与准备工作的细致,正所谓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王珂说:“今天我跟孙继海较量了整场,到最后我们争头球时,我们互看了一眼,他跳不起来了,我也跳不起来,可我们仍咬牙争了一下。”王珂的感受表明他们在赛前就对这场硬仗作好了最充足的心理准备,所以,胜利最后才倒向了国安队这边。后幺祝一帆用一个漂亮进球,解除了洪指下周亚冠主场打日本时,谁来替换停赛的马季奇的困境,所以,这场胜利带来的3分是超值的。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