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女友淘来“大力水手” 护身“铠甲”助威祝一帆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5:23
  “这件T恤是我女朋友给我淘来的。她送给我一件大力水手,自己留了一件奥利弗”,进球功臣祝一帆赛后大大方方地道出了比赛服内穿的大力水手衫的秘密。女友送给他的护身“铠甲”,为祝一帆带来了好运。

  “我女友是国家花游队的,我们都喜爱大力水手动画片。奥利弗和大力水手是一对,我就是她的大力水手。”在打进一个世界波后,小伙子激动地脱下球衣庆祝,即便为此付出了一张黄牌也在所不惜。“我当时太激动了,就想宣泄一下,我真心地感谢俱乐部领导和洪指给我上场机会,我希望北京球迷们从我的进球中获得快乐!”作为后幺,小祝以头脑清楚而著称,但他当年差点没被国安俱乐部挂牌转会,因此今年赛季开始后,无论在亚冠还是中超派他上场,主教练洪元硕和小祝本人都承受了很大的心理压力。

  在宿舍内,祝一帆看了一遍进球录像,“我都不知道是谁传出来的球,看过录像才知是马季奇打门碰到对方球员身体后反弹出来的。当时我看球出来了,本打算停一下,但后来一想,还是坚决地打吧……其实这场我特担心自己抽筋,前两场比赛因为抽筋,俱乐部赛后批评球员们体能差,结果让全队跟着我一起加练体能,我心里特过意不去……不聊了,我妈还在门口等我呢。”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