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在宁波开战 参赛规模创纪录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杜文杰
2010年04月19日17:05

  本报宁波4月16日电 女子拳击进入奥运会后的首届全国锦标赛暨选拔赛今天在此鸣锣开战,无论是参赛单位还是拳手人数都创下中国女子拳击赛事的最高纪录。

  参加今年全国锦标赛的共有35个省、市、行业体协及体育院校单位的286名女拳手,将争夺女子拳击进入奥运会后首次调整的10个级别的冠军。由于参赛人数众多,今天进行的5个级别25场比赛和明天进行的64公斤级别的两场比赛均为进入前16名的预赛,这在以往也不多见。

  今天共有多位名将登场亮相,除浙江57公斤级世界冠军秦建与沈阳体院的李乐之战赢得较为艰苦,第3回合才将比分反超,其他名将均因对手实力较弱赢得比较轻松。

  明天将进行48、54、75和+81公斤级等26场比赛,包括75公斤级世界冠军吉林队的李金子、济南军区48公斤级全国冠军罗娇玲、宁波队48公斤冠军赛冠军程靖和张琴等一批名手将登场亮相。而刚刚在土耳其国际拳击锦标赛上夺冠的前世界冠军张喜燕将在后天登场,是本届比赛的最大看点之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