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范志毅:东亚为年轻付出代价 我们最大才21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9日18:38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别忘了,

  队员最大的才21岁

  东方体育:比赛结束时,感觉你有点焦急,也有点无奈,不可否认这1分你是不满意的吧?

  范志毅:可能整场比赛你占据优势,但是不得分,没办法,联赛就是这样的!这个徐指导赛前也告诫过我们。但你说这个结果怎么不满意,也不能这么说,联赛还是很漫长的阶段,现在刚刚开始三轮,我们的队员年轻,他们能做到的还是让我满意的。

  东方体育:你认为年轻对于这支队伍的影响确实很大吗?

  范志毅:我们队员,最大的不过21岁,最小的才18岁,带着任务和目标的压力,在对手这样针对性的防守下,他们还是能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取得了优势,这一点我当然是满意的,别说拿了1分,就是输球我都可以接受。

  东方体育:你觉得这场比赛最大的可取之处是什么?

  范志毅:我们能取得主动性——大家应该看到了我们绝大多数时间占据优势,这说明我们的技术之路是对的,我们肯定会坚持下去。

  东方体育:那不满意的地方呢?

  范志毅:当然,能得到3分更满意。不满意……很多细节问题吧,细节上完全可以更好一点。比如传接的准确性,跑动合理性,前场的配合把握射门机会等,这些细节问题我们看到了,知道了,然后要尽快地在训练中解决、改变。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