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范志毅:东亚为年轻付出代价 我们最大才21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9日18:38

  第一次用孙乐

  实属无奈之举

  东方体育: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有点出人意料,好像跟前两轮调整很大,跟赛前训练的准备首发差别也很大?

  范志毅:跟前几轮的调整主要是球员状态,门将顾超上一轮受伤了,膝关节内侧拉伤,我们考虑第一次用孙乐。外援中锋是训练状态问题,在这一轮比赛前我们尝试让他打主力,但训练效果还是达不到要求,其他的和赛前训练的阵容差异,主要是位置的差别,因为曹赟定不上场而导致王佳玉、法布雷斯、姜至鹏一系列的位置变化,可能在场上有个适应过程。

  东方体育:怎么会在最后时刻发生这样的调整。

  范志毅:还是年轻的问题,这个年龄的球员变化很大,可能多睡了两个小时觉就天翻地覆了,可能喝杯水一会儿胃疼了……曹赟定就是比赛当天一下子胃疼了,当然他坚持也能上,我们考虑保护队员的角度没安排首发,可以看到下半场他上场后的表现还是有些影响的。

  东方体育:这场比赛作为你最后变招的前锋战怡麟,结果上去一分钟就受伤了,看上去还很严重,当时你应该没想到吧?会影响到下一场比赛吗?

  范志毅:当然没想到,这就造成了很长时间我们少一个人,本来就是为了解决进攻问题的换人……这也是锻炼的一部分。伤势状况可能是比较严重的,在那个情况下扭伤很可能导致他缺席下一场比赛,会导致阵容安排上的考虑,但在人员配备上我们目前还不算很困难吧!

  东方体育:这些突发事件是不是让教练组措手不及,非常为难?

  范志毅:这就是锻炼,从我们年轻教练开始,接受各种突发事件的锻炼,越是困难的时候,锻炼的价值越大。不过就这件事而言我认为并不是很大的挑战,因为我们是讲究没有绝对的主力和替补,你替补要随时做好上场准备,谁状态好上谁,关键还是调整好自己心态。我和队员们都是这样,需要为年轻付出代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