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NO.185

小罗为何难去南非 世界杯痛失艺术大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4月19日14:03
  三.关于小罗该不该去世界杯的辩论大会

  正方:小罗不应该去南非

  济科:两年前当邓加着手构筑巴西队阵容时,他踢得非常差,伤害过邓加一次。而机会往往只有一次。

  谢特拉(巴西足协主席):在巴西队,挑选球员的标准不是看他在场上偶尔的闪光,而是看他全场踢得如何。你们大家都知道我要说的是谁!

  名家总结发言:阿拉贡内斯:我以我37岁的执教经验力挺邓加!

  反方:小罗不去南非实乃杯具

  贝利:最像我的接班人却去不了世界杯,请告诉我这到底是为啥为啥还是为啥?

  罗马里奥:去不了世界杯的都是最伟大的,现在的大小罗,2002年的我。

  名家总结发言:阿尔贝托(巴西三连冠队长):要是世界杯上卡卡伤了,邓加恐怕连哭的地方都没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