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世锦赛-傅家俊决胜局溃败 9-10古尔德止步首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2010年04月19日20:45
[点击看组图]
傅家俊,古尔德,斯诺克世锦赛
组图:傅家俊决胜局溃败 威廉姆斯老将风采不减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在英国谢菲尔德如期进行,首轮其中一场比赛由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资格赛选手古尔德。昨天进行的上半场比赛,傅家俊在单杆轰出118分的情况下以总比分5-4暂时领先对手;下半场比赛中,傅家俊一度以8-6领先,不过古尔德后半程发力连扳三局,最终决胜局单杆轰出90分,并以总比分10-9险胜,将傅家俊挡在16强门外。

  傅家俊本赛季状态持续低迷,首站上海大师赛打进八强之后,随后几站排名赛均是首轮出局,刚刚稳定住的TOP16排名再度告急。不久前的中国公开赛上,这位香港名将尽管第三轮1-5输给后来的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但还是让我们看到他即将回归的迹象。本届世锦赛首轮,傅家俊的对手是实力平平的资格赛选手古尔德,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傅家俊轰出一杆118分,总比分5-4暂时领先,但失误偏多以及信心不足等问题有待解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傅家俊状态不见提升,第10局比赛中仅拿到一分便因为进攻失误交出主动权,古尔德随后上手单杆连下102分将总比分扳成5-5;第11局傅家俊防守方面的发挥不错,并通过几次斯诺克连续获得上手机会,继而以83-41胜出,总比分6-5继续领先;第12局傅家俊率先取得上手机会,打进一颗红球和一颗黑球转入防守,古尔德在接下来的安全球较量中占据上风,单杆得到47分,该局最后时刻古尔德两杆得到38分,以85-8将总比分扳成6-6。

  下半场比赛第13局,傅家俊率先拼进远台红球后围绕黑球得到26分进攻中止,古尔德通过一杆斯诺克转守为攻得到20分,随后傅家俊顺利占据获得进攻主动权,继而以60-32胜出,以总比分7-6再度领先;第14局傅家俊又是率先上手,围绕黑球进攻单杆连下79分出现白球摔袋失误,古尔德此时放弃本局,傅家俊继而以总比分8-6继续领先;第15局古尔德在安全球较量中利用一杆斯诺克先得4分,接着打进一颗红球和一颗黑球后便转入防守,凭借防守再得10分,最后时刻古尔德拼球上手,单杆得到53分扳回一局。

  下半场比赛第16局,古尔德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得到25分进攻红球出现失误,傅家俊这次没能抓住机会仅得到6分也出现失误,古尔德把握住失而复得的进攻机会单杆连下32分再下一城,将总比分扳成8-8;第17局傅家俊利用对手开球时留下的机会远台打进红球,顺利上手后单杆得到28分再次出现失误,古尔德单杆得到55分,最后时刻古尔德单杆再得30分拿下本局,这一阶段连扳三局以总比分9-8获得赛点。

  下半场比赛第18局,古尔德率先上手得到25分,两人便进入防守大战,傅家俊此后抓住对手冒险进攻时后留下的机会上手,单杆得到51分转入防守,接着得到3分后犯下低级失误,古尔德趁机再得17分也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傅家俊以65-42胜出,化解一个赛点并将总比分扳成9-9;决胜局开始后,古尔德率先上手后没再给傅家俊机会,单杆连下90分胜出,最终以总比分10-9胜出,艰难挺进本站比赛16强。

  附:傅家俊VS古尔德全场比赛具体比分

  上半场:70(70)-28, 76(36,34)-21, 39-66(58), 71(56)-6, 76(39)-62(37), 1-72(35), 118(112)-1, 0-127(103), 43(37)-72(51)

  下半场:1-103(102), 83(32)-41, 8-104(38,66), 66-32, 79(79)-0, 0-79(53), 6-73, 29-62(55), 65(51)-42,90 (90)-0

  (搜狐体育 薛宁)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傅家俊太可惜了!
看来技术改的不够成熟啊!
还是心理状态不够淡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