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世锦赛第一轮 梁文博0-1暂落后奥沙利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9日22: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挑战“火箭”奥沙利文。

  在08年的世锦赛中,梁文博一路从资格赛打进正赛,成功的实现了赛季保级的目标,随后世锦赛正赛上连胜达赫迪和乔斯威尔后和奥沙利文八强相遇,尽管梁文博打的非常努力,但最终还是不敌奥沙利文。随后两个赛季梁文博在世锦赛战绩的激励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不仅打出了单杆147,本赛季还首次闯进排名赛决赛,目前临时排名还有冲击TOP16的机会。

  两名选手再次在世锦赛中较量,也是检验梁文博最近两个赛季进步的的最好时机。从实力和状态上讲,或者是从所获荣誉方面看,现在的梁文博都距离奥沙利文太多,这些劣势在短时间都是很难弥补的。但作为竞技体育来说,并没有绝对的胜负,上届世锦赛艾伦同样能够将奥沙利文斩落马下,本次对决,如果梁文博能够将自己的特长淋漓精致的展示出来,打出自己的风格,奥沙利文并非不可战胜。

  首局比赛开始,奥沙利文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拿下23分之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比赛陷入防守争夺中,梁文博一度获得上手,但拿下9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奥沙利文再度上手拿下32分奖分差拉大。梁文博并没有放弃这局,随后打进红球但母球走位失误,没能继续进攻这局也失去了追上的可能,梁文博放弃了这局,奥沙利文总比分1-0领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