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综述-狼堡2-4不来梅 斯图加特力克勒沃库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4月19日07:18

·德甲-罗本帽子戏法穆勒两球 拜仁7-0汉诺威

·德甲-蒿俊闵连续首发奉献处子射 沙尔克3-1

  科隆主场2比0胜波鸿

    搜狐体育讯 本场失利后,波鸿已经9轮不胜。开场之后,两队在中场展开争夺,场面激烈有余而精彩不足。第4分钟,波多尔斯基一脚远射没能命中目标。波鸿中前场组织毫无头绪,只能被动防守。第15分钟,亚尔琴中线附近过顶传球撕开波鸿防线,托希奇反越位插入禁区停球后趟过出击的黑尔瓦根,然后在左侧小角度推入空门,1比0。在上半场剩余时间里,双方都踢得无精打采。

  换边之后,波鸿并未变得积极起来。第55分钟,赫利希终于用霍尔特比换下法比安,但波鸿的进攻不见起色。第60分钟,托希奇右侧20米外左脚射门被黑尔瓦根单手托出横梁。2分钟后,C.富克斯右侧30米外直接任意球攻门被蒙德拉贡轻易接住。第77分钟,替补中场布罗辛斯基左肋直塞,波多尔斯基插入禁区左侧7米外小角度射门被黑尔瓦根化解。1分钟后,托希奇突破至禁区前沿和波多尔斯基做撞墙配合,然后插入禁区中路13米外迅速起左脚推射入球门右下角,2比0。第83分钟,波鸿组织起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哈什米安禁区左路轻塞,霍尔特比下底回传,埃帕莱禁区线上劲射被蒙德拉贡扑出,霍尔特比门前补射得手但越位在先无效。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