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系列赛最后一站中国阵容不变 吴敏霞陈若琳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0年04月19日15: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原本定于4月23日至24日在英国谢菲尔德进行的世界跳水系列赛最后一站,由于冰岛火山喷发导致欧洲部分机场关闭,国际泳联决定将比赛继续留在第二站的比赛城市--墨西哥东南部港口城市韦拉克鲁斯进行,时间也提前至20日至21日,因此各代表队的参赛选手基本没有变化。

  世界跳水系列赛的参赛选手由国际泳联根据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排名直接发出邀请,每个单人项目最多参赛人数为8人,若前8名中不含主办协会运动员,则主办协会可派1人参加;每个双人项目最多参赛队伍为6队,若前6名队伍中不含主办协会运动员,则主办协会可派1队参加。

  中国队将派出由吴敏霞、陈若琳、秦凯等奥运冠军领衔的11位选手参赛,她们将和50多名选手角逐8个项目的金牌。男子3米板由秦凯和张新华携手出战,他们还将搭档出战双人赛;女子3米板的情况和男子一样,吴敏霞和何姿参赛,虽然吴敏霞青岛站放弃了单人赛,但这一次她不仅会参加,而且还会和何姿继续配对出战双人赛。

  男子10米台,周吕鑫和邱波继续为捍卫中国男子跳台荣誉而战,而双人的比赛小将组合张雁全/曹缘同样会继续参赛。女子10米台,陈若琳和康丽一同出战单人赛,而她还会和汪皓搭档参加双人项目的角逐。

  附:中国队参赛名单

  女子3米板:何姿 吴敏霞
  女双3米板:吴敏霞/何姿

  男子3米板:秦凯 张新华
  男双3米板:张新华/秦凯

  女子10米台:陈若琳 康丽
  女双10米台:陈若琳/汪皓

  男子10米台:周吕鑫 邱波
  男双10米台:曹缘/张雁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