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21:30图文直播世锦赛首轮 梁文博挑战奥沙利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0日17:13

    搜狐体育讯 4月20日,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将进入第四比赛日,中国选手梁文博将在首轮比赛中对阵三次世锦赛冠军得主奥沙利文。搜狐体育将从21:30开始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欢迎收看。

    【图文直播】【签表】【赛程】【转播表

  奥沙利文目前世界排名第一,而梁文博则有望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排名首次跻身前16,本场比赛也是两人继2008年世锦赛之后第二次在克鲁斯堡相遇,上一次获胜的是奥沙利文,他还在那届比赛中获得了冠军。而梁文博8强的成绩也是中国内地选手在世锦赛上获得的最好战绩。

  奥沙利文和梁文博在赛季首站的上海大师赛决赛中曾有过交手,当时火箭以10-5击败对手获得冠军。虽然交手纪录处于下风,但是梁文博并非没有爆冷的可能,一旦奥沙利文对于比赛专注度不够,那么梁文博很有可能复制08年的神奇一幕。

  中国公开赛奥沙利文首轮草草出局,世锦赛前也喊出了自己不在乎冠军,这些举动都让人对他的比赛态度发生了质疑,不过单从实力上来讲当今选手中能给火箭出难题的并不多,特别是在世锦赛的长局赛制中要想拉火箭下马,绝非一般选手能为。

  上半场比赛中梁文博以2-7落后奥沙利文,不过后者在第七局却做出了竖中指的动作,再次引发广泛争议。虽然梁文博翻盘希望渺茫,但是他的进步依然有目共睹。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梁文博获胜
支持奥沙利文获胜
梁文博学到东西更重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