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金哨两红两点球抢尽风头 当轮半数比赛现疑问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4月20日12:20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结束的中超第四轮中,裁判问题再次浮出水面。金哨孙葆洁新赛季首次亮相里,便在南昌杭州之战中派送出两张红牌和两粒点球,压倒两队球员成为场上焦点。另外在辽宁和青岛、重庆和长沙及北京和陕西这三场比赛里,裁判的吹罚也都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裁判,中国足球永远的话题。

  金哨首哨两红牌两点球

  孙葆洁在他执法的新赛季首场比赛里“很红很暴力”,先后派送出两张红牌和两粒点球,直接决定了这场比赛的走势。上半时的比赛还比较正常,客场作战的杭州以1-0取得领先,也看到了赛季首胜的希望。下半时开场不久,陈至钊禁区内同杭州后卫拼抢时摔倒,这个相互间五五开的机会里,点球属于可判可不判,考虑到南昌主场优势获得一个点球无可厚非。随后两队球员均以飞铲动作各收获到一张红牌,李磊和孙吉两人情节相似,各打五十大板也算是公平。至于最后一个点球没什么好说的,韩锋确实是犯规放倒了带球的贝托。总体来说孙葆洁并无明显偏袒哪方的行径,不过他偏严的执法尺度决定了比赛走势,却也是不争的事实。金哨不愧是金哨,赛季首次执法便能够吸引无数眼球。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