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足协7名中层5人被换 马成全无话可说冯剑明不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0日03:28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上午9时,足协办公楼内出现了五张崭新的面孔,他们就是总局为足协委派来的五名新中层干部,分别是杨新利、戚军、曹景伟、郭涛和孙哲东。韦迪时代真正来临。

  在昨日上午的足协全体会上,韦迪向大家介绍了这5名新中层。由于这些人此前并未涉足足球圈,因此所有足协工作人员对他们都很陌生。

  此前去党校学习的6名中层干部请假回来参会。韦迪在会上宣布:“由于机构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按照党组总局中层领导干部聘任办法,原足管中心所有中层干部的聘约自动终止。”前往党校学习的6名干部不再属于足协。

  原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既然已经做出了这样的安排,我也没什么可说的,学习结束后再听从组织安排。”现如今,联赛部变成了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督部,新主任是刘殿秋,他是原综合部主任。只有刘殿秋和外事部主任王彬仍留任中层。

  在足协内部会议上听到大范围换中层的消息,原校园足球工作办公室主任冯剑明愤怒地起身,发表观点:“现在这么搞事情,对足协原来中层干部不公平,不能出了事情(南勇、杨一民的问题)就把所有责任推到了我们这些人身上!”对此,足协领导回答了一句:“有问题下来讨论。”

  昨日的见面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昨日下午,新中层全部到新办公室办公,并第一时间召集手下人开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