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季后赛首场8分击败雷霆 湖人赢球禅师不满松懈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20日04:18

  87比79,洛杉矶湖人在主场斯坦普斯中心击败了季后赛新军俄克拉荷马雷霆,复出的拜纳姆和科比表现出色,一场胜利也为球队的卫冕之路开了个好头。

  “我成功地复出了,这场比赛我们内线的优势让对手无所适从,我可以成为那种为球队带来胜利的球员,胜利让我非常高兴。”拜纳姆对自己第一场的表现十分满意。“手指的疼痛已经好多了,但是我还是不得不调整自己的投篮以及罚球姿势。”科比说道,本场他拿下21分,但在罚球线上12罚仅7中,“无论场面如何,胜利才是第一位的,这是季后赛,我们不考虑过程,只考虑结果。”

  联盟新科得分王杜兰特本场24投仅7中,全场发挥不佳。“我有一种很强的挫败感,那些投篮,以往我几乎都会投进,当我出手的时候我感觉非常好,但是,球就那么弹筐而出,如果我表现稍微好那么一点点,结果就会大不相同。”杜兰特很沮丧。

  加索尔和拜纳姆本场共摘得25个篮板,完全没有给雷霆任何二次进攻的机会。“下半场还是有点松懈,那不是我们希望的样子,球队在第四节所付出的能量不像他们应该有的样子。”尽管已取得胜利,禅师依旧对球队的表现不甚满意。早报记者 张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