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罗马领先国米1分仍领跑 托蒂详解过激庆祝动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0日04:50

  新快报讯 虽然夺冠竞争对手国际米兰前日在主场以2∶0战胜了尤文图斯,得以暂时位居意甲榜首,不过昨天罗马在同城德比中以2∶1逆转击败拉齐奥,毫不客气地抢回榜首宝座。

  罗马拿下这场比赛并不容易,在几近肉搏的比赛中,主裁判塔利亚文托一共出示了11张黄牌和1张红牌,其中罗马球员吃到了7张黄牌,而拉齐奥的莱德斯马被红牌罚出场。梅内和莱德斯马、武齐尼奇与拉杜在比赛中都发生过冲突,在赛后双方球员更是乱作一团。冲突的原因是罗马球员过激的庆祝刺激了拉齐奥球员,而托蒂高举双手大拇指向下的讽刺动作,更是让拉齐奥球迷怒火中烧。

  赛后托蒂解释了自己的庆祝动作,他说:“了解罗马的人都知道,我们和拉齐奥之间的德比就是这样,事实上赛后的过激庆祝就是德比的一部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