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其他

杭州将办新贵球王争霸赛 过招台球新天后刘莎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0日04:56

  记者 朱晓东

  本报讯 新一代的中国台球偶像叫什么?丁俊晖?错!潘晓婷?你OUT了!2009中国体坛风云人物榜非奥项目最佳运动员奖得主,是一个叫刘莎莎的16岁女生,去年11月的世界台球锦标赛上,刚出道的她击败多位顶尖高手,成了史上最年轻的女子九球世界冠军。

  想跟“新一代台球天后”刘莎莎过过招吗?放胆来参加由杭州德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杭州来士撞球俱乐部、萧山金佰仕撞球俱乐部共同协办的德圣博奥城新贵球王争霸赛!

  “争霸赛”分三个阶段,初赛、复赛于5月1日-9日在杭州来士撞球俱乐部、萧山金佰士撞球俱乐部举行,主办方为本次比赛十大优胜者提供了丰厚奖品,最高为现金3000元。

  决赛将于5月15日杭州人居展期间在和平会展中心德圣展厅进行——争霸赛的前三名,将现场挑战台球小天后刘莎莎。

  “买房不只是买住所,更是为了追求一种理想中的生活方式。”德圣房产总经理韩炜谈及为何特邀台球小天后刘莎莎与杭州球王切磋技艺时这样表示,“‘新贵生活,源于博奥’,德圣·博奥城‘主张新贵生活、诠释人居经典’。德圣·博奥城将台球运动带进展会现场,带到所有杭城市民的眼前,就是要让所有观众体验生活乐趣、领略新贵快感。相信本次争霸挑战赛后,台球运动将更加风靡杭州。”  

  德圣博奥城新贵球王争霸赛报名非常简单——拿起电话,拨打报名热线0571-83780999即可。想知道更多的资讯,也可以登录www.571fc.com了解详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