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最年轻得分王投三不沾 杜兰特和25年前乔丹一样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20日05:01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昨天结束了人生中的第一场NBA季后赛后,21岁的杜兰特说:“其实就是一场和以往一样的比赛。”你相信吗?24投7中,其中三分球8投1中,得到24分,这个常规赛场均拿31分的史上最年轻得分王的表现与以往并不一样,和他一起第一次打进季后赛的雷霆则以79∶87输给湖人,下一场还会是一样的结果吗?

  “很失望。我投失了很多平时可以投进的球,其实出手的时候感觉还挺不错的。”杜兰特说,“要是我再投进四五个球,比赛结果就完全不一样了。”事实看上去并非如此,杜兰特投了几个“三不沾”,之后还有几次情绪化的浪投。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对爱将的分析才透彻:“毫无疑问,比赛的强度让他很有压力,投不进不是因为他紧张,而是面对湖人这支世界上最有名的球队让他感到了挫败感。杜兰特是那种骄傲的球员,这次他也明白,并不是每个晚上,他都能为所欲为地得分。”

  教练认为杜兰特受挫是件好事,如果他能调整心态,在第二场多投进四五个球,雷霆还有机会。《俄克拉荷马新闻》网站为杜兰特找到了榜样。25年前迈克尔·乔丹的第一场季后赛经历和杜兰特几乎一样,那次他19投7中,只得23分,公牛100∶109输给雄鹿。

  可是现在谁还记得乔丹的这场比赛?就是因为之后他找回了自我。当然,那时候的乔丹身边可没有全场紧咬着他不放的阿泰斯特。任务升级,回报丰厚,就看杜兰特敢不敢接招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