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开拓者动态

老米勒“射日”大爆冷 纳什神勇无奈一人拖后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0日05:10

  昨天,NBA季后赛爆出一个大冷门,在布兰登·罗伊和中锋奥登都因伤不能上场的情况下,波特兰开拓者105:100力克菲尼克斯太阳队。虽然罗伊不在,但是本赛季开拓者新签约的老将安德烈·米勒挺身而出,在危难时刻砍下31分,帮助开拓者在逆境中夺回了主场优势。

  老米勒卡住太阳“咽喉”

  太阳本赛季重拾跑轰,再度杀入季后赛。而所有人都知道,太阳的咽喉就是纳什,只要把纳什的缺点无限放大,就等于扼住了太阳的咽喉,就有取胜的机会。米勒昨天就是这么做的。

  纳什的缺点在哪?很显然,他身体对抗能力不强,一旦对方控卫利用身体单打,太阳难以招架,何况太阳本身不以防守见长。米勒昨天抓住了太阳队把防守重点放在了费尔南德斯身上,加强了自己突破,把太阳的防线冲得七零八落。可以说,米勒的发挥,完全得益于太阳给予的空间。米勒是个很坚韧的球员,一旦有空间,其把握能力非常出色,一旦能够连续打出稳定的得分,米勒的状态就会延续整场。所以说,对于太阳来说,他们想赢球,下一场首要解决的就是如何限制米勒。

  而本场比赛,对于开拓者来说意义重大,他们抢回了主场优势,如果在主场全胜,他们将有望跻身季后赛第二轮。

  纳什神勇小斯拖后腿

  虽然,纳什昨天成了太阳防守的漏洞,但是这并不能掩盖他在进攻时的闪闪发光。25分9次助攻,纳什成为球队的得分王,但助攻数并没有上双。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太阳难以赢球,太阳的得分不应该集中在纳什身上。但是,小斯19投8中的糟糕命中率,首发中锋贾伦·科林斯吃到零蛋,希尔9投2中的奇烂手感,纳什不疯狂得分又能怎么样呢?

  在本场比赛赛前,纳什曾经信心满满,认为太阳队会打出一个不同寻常的季后赛。“我们今年会以不同的方式赢得比赛。”史蒂夫·纳什说:“我们再也不是过去的那支球队了。我们过去是一支完全放开投篮的球队,我们仅仅依赖于此。但是现在,我们能打出不同风格的篮球了,我们有更好的深度,更大的块头,我们在防守上做得更好了。有了这些变化,我们会赢下那些不同形势的比赛的。”然而,本场比赛的太阳,却又回到了过去,忘记了怎么防守,怎么抢篮板,怎么和别人一对一过招,开拓者一个韦伯斯特都能把达德利和阿曼德森两人连续扣倒。输给仅剩半支球队,没有当家球星和标准中锋的开拓者,对于太阳队来说,不仅仅是失常,简直是耻辱。 贾晓宁

  乔丹督战

  难奈魔兽9火锅

  昨天,山猫该队历史上的首场季后赛中以89:98不敌魔术,这难免会让现场督战的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大失所望。不过,山猫输得并不丢人,他们的对手是强大的魔术。而魔术领袖魔兽霍华德的表现昨天又确实太好。

  首节比赛,霍华德就送出6次封盖完全击溃山猫,全场打完他的9次封盖也险些破掉了奥拉朱旺尘封20年的季后赛单场封盖纪录,昨天晚上这场比赛似乎并不是在魔术队的主场,而是在霍华德自家的火锅店里打的。 

  奥胖拷问儿子

  扬言要杀情敌

  骑士开门红,奥尼尔表现不错。虽然事业得意,但是奥尼尔情场失意。昨天有媒体爆料,奥胖一直在试图挽回与前妻香妮的婚姻,但是香妮现在有了新男友,奥胖已经没有多大希望了。

  奥尼尔先是见到自己6岁的儿子,然后用类似拷问的方式问及前妻和男朋友的现状。然后在知道事情的真相之后,奥尼尔勃然大怒,他告诉自己的儿子,让他告诉自己的“情敌”‘现在就说,我的爸爸将杀了你。’这引起了香妮的极大不满。香妮的律师随即致电奥尼尔的律师,要求奥尼尔停止类似的行为。而且这可能会导致奥尼尔失去会见自己孩子的权利。

  贾晓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