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欧锦赛在丹麦收拍 老将拉斯姆森首度封后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0日05:19

  本报讯 2010年羽毛球欧锦赛昨天凌晨在丹麦收拍,欧洲传统劲旅丹麦队一举夺得了四项冠军,成为本届赛事的最大赢家。其中老将拉斯姆森更是首度在欧锦赛上封后。

  年过三十的丹麦老将拉斯姆森,是中国女队近年来最具威胁的对手,但在以往的欧锦赛上,这位老将却从未与冠军谋面。而随着马尔廷、张海丽等人退役,皮红艳、徐怀雯、姚洁等人状态下滑,拉斯姆森也终于迎来了其个人运动生涯在欧锦赛上的辉煌。在决赛中,拉斯姆森以2比1力克德国选手申克如愿以偿地第一次登上了欧锦赛女单冠军宝座。

  在男单决赛中,头号种子丹麦的皮特·盖德把冠军揽入怀中。在经验老到、实力不减的皮特·盖德面前,丹麦新秀约根森毫无作为,决赛中两局比分均未过15分便败下阵去。34岁的皮特·盖德再度称霸,除了证明其雄风依旧外,也凸显欧洲男单后继乏人的窘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