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世锦赛-马克-金无奈传奇老将 上半场仅5-4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2010年04月20日06: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在英国谢菲尔德如期进行,首轮其中一场比赛由光头名将马克-金对阵台坛常青树戴维斯。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尽管马克-金手感不错三度轰出50+,无奈对手表现过于老辣,总比分方面仅以5-4暂时领先戴维斯。两人下半场比赛将在明天凌晨2点继续进行,敬请关注。

  马克-金本赛季状态大不如前,首站上海大师赛因伤缺席,随后三站均是止步16强,中国公开赛打进8强,临时世界排名跌至第14位。本届世锦赛首轮,马克-金的对手是斯诺克传奇老将戴维斯,后者今年已经53岁高龄,上世纪80年代曾经6度问鼎世锦赛冠军。尽管马克-金因为年纪较轻体能优势明显,不过看似年迈的戴维斯同样不可小觑,他在克鲁斯堡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

  上半场比赛首局开始后,马克-金上来之后就给戴维斯来了一个下马威,通过拼远台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连下53分,相当顺利的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戴维斯仅打进两颗球便结束进攻,马克-金雀凭借着发烫的手感继续上手,先是单杆得到47分,接着又是单杆31分,相当顺利的以78-8再下一城,总比分2-0暂时领先;第三局戴维斯终于有了连续出杆的机会,他在局分落后时利用防守和对手周旋,最终以61-52惊险扳回一局。

  上半场比赛第四局开始后,戴维斯打进一颗中袋红球后出现走位失误,马克-金趁机获得上手良机,并展现出超强的围球能力,单杆连下94分胜出,总比分3-1继续领先;第五局戴维斯在两人的安全球防守中表现老辣,利用对手漏球失误单杆得到77分,从而再扳回一局;第六局马克-金在断断续续得到39分后便交出进攻主动权,戴维斯先是单杆30分,接着单杆35,很快拿下后将总比分扳成3-3。

  下半场比赛第七局开始后,马克-金及时通过一次底袋围绕黑球的进攻找回手感,单杆得到62分后以78-22拿下,总比分4-3再次领先;第八局开始后两人很快便把球形打乱,将比赛拖入做球大战,这段时间内马克-金手感更胜一筹,没得到十多分后就接着防守,最终他以69-35拿下,总比分5-3继续领先;第九局戴维斯最后时刻上手单杆得到14分,并以55-31扳回一城,上半场结束时以4-5暂时落后马克-金。

  附马克-金VS戴维斯上半场比赛具体比分:67(53)-1, 78(47)-8, 52(38)-61, 94(94)-1, 4-86(77), 39-77(30,35), 78(62)-22, 69-35, 31-55

  (搜狐体育 薛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