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少年NBA挑战赛开锣 6名内地选手有机会赴美观战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4月20日06:53

  本报讯 上周末,“2010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在深圳开锣。今年的赛事将在北京、上海、深圳、台北四个城市举行。NBA全明星球员奥兰多魔术队主力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已获邀成为本次活动的推广大使。

  本届挑战赛将从4月10日持续到8月25日。在结束第一阶段的城市挑站赛和第二阶段的城市训练营后,由NBA教练分别挑选6名内地优秀选手与6名台湾获胜选手组成NBA小龙队和NBA小虎队,参加第三阶段的总决赛,最后胜出的队伍将获得“少年NBA中国之队”称号,全体成员将于2011年前往美国洛杉矶亲身感受NBA全明星2011总决赛。

  (通讯员王一笑 记者陈晓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