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开拓者队寻求续约坎比 火箭队引援目标恐少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4月20日07:28
坎比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了解双方谈判信息的消息人士透露说,开拓者队目前正在积极寻求续约马库斯-坎比,双方此前已经展开了积极的磋商。

  消息人士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透露说,开拓者队方面与坎比阵营从前一阵开始就已经在磋商续约事宜,这样开拓者队很可能会提前下手,阻止坎比去试水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消息人士称,一旦双方达成续约合同,坎比很可能会得到一份为期两年、总金额为2000万美元的合同。

  开拓者队是在这个赛季的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通过一桩重磅交易从快船队那里得到坎比的,开拓者队之所以做这桩交易,主要是因为他们在赛季进行过程当中两大中锋奥登和普尔齐比拉先后受伤而赛季报销。虽然开拓者队认为奥登下个赛季有望复出并且打出不错的表现,但是他们仍然为坎比到来之后对球队产生的立竿见影的效果感到满意,因此才产生了续约坎比的想法。

  火箭队目前内线也比较缺人,他们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争取到一名质量不错的大个球员来补强内线。据美媒体分析,克里斯-波什和小斯塔德迈尔将会成为火箭队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引援的A计划目标,如果火箭队无望争取到波什和小霸王两人当中的一个,那么像坎比这样有实力的内线球员将会进入火箭队夏季引援的B计划,而这种可能性会更大一些。如果开拓者队提前续约坎比,不让他试水自由球员市场,那么火箭队今年夏天的引援目标无疑将会少掉一个重要人选。(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