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北京站:郭文珺两线作战 向杜丽学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0日07:29

  本报讯 昨日,在射击世界杯北京站的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上,名将郭文珺以783.7环的总成绩仅列第六名,不过这并不是北京奥运会冠军的主项,接下来女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才是郭文珺重点所在。

  郭文珺兼顾两个项目,却并没有收到预期的效果。“毕竟不是自己的主项,所以打起来并没有气手枪那样坦然和纯熟,成功率也不高。”郭文珺这样说。

  直到现在,两线作战的郭文珺,至少在副项上还没有达到教练的预期。她的教练薛保全说:“郭文珺应该向杜丽学习,两项都能打出来,并不是像现在这样,副项上自信不足。”

  杜丽的主项是10米气步枪,但在北京奥运会上,她却丢失金牌。但她在副项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上收获冠军。失之东隅,收之桑榆。现在郭文珺再不能单腿走路了,“杜丽能两项兼顾,郭文珺也要这样。”薛保全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