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球迷盼鄂军重演七连胜奇迹 李军:这包袱不想背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20日07:34

  (记者徐平)上轮拿下北京八喜,点燃了荆楚球迷的热情,昨天有球迷在荆楚网发帖称:鄂军或会重演当年汉军7连胜的辉煌。

  这位网名叫毒老的球迷认为“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2005年汉军从中甲升上来打中超,现在的鄂军也是升班马;2005年汉军前两轮一平一负,鄂军也是如此;汉军当年的7连胜的首场赢下的就是北京国安,而鄂军战胜的八喜也是一支北京球队。此外这场首胜也多有相似之处,如汉军靠的是吉奥森的两粒进球,鄂军也是外援建功;汉军赢了一个球,鄂军也是一个球。

  这个帖子一经贴出就引发了不少球迷的兴趣,不少的跟帖均是鼓励之声,其中“我爱技术流”的看法代表了不少球迷的心声:虽然两支队伍的实力不一样,但仍期待着湖北队能创造一点奇迹。

  昨晚,当记者将帖子的内容转述给湖北队主帅李军听时,他笑了,“感谢球迷们的关注,7连胜哪个不想,13连胜我更想。不过饭要一口一口地吃,赢下北京,的确难得,也挺提气的。但这并没有改变我们对球队的定位,作为升班马,我的目标仍是先站稳脚跟,再争取好名次。不能因为刚赢了一场比赛,就去背个7连胜的大包袱,这个包袱,我可不想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