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边拿分“押宝”外援 主帅:卢杜拉很值得期待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20日07:3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曹磊

  尽管金光柱佯装没有对湖北队的比赛录像进行研究,但在随后的采访中,他又表示,周三的比赛,两队外援的表现将起到关键作用。

  上轮比赛,湖北队凭借大巴和艾伟顿的两粒进球获得首胜,这显然让金光柱印象深刻:“我们确实要对湖北队的外援进行严防。”除了严防大巴的进攻和艾伟顿的调度以外,本队的两名进攻型外援——卢杜拉和夸耶的发挥,也是金光柱最为关心的。

  在首轮输给北京八喜的比赛中,后腰夸耶曾利用插上攻入一球,而强力前锋卢杜拉此后也有一球入账,却被判无效,这一判罚也成为当时的争议所在。对于自己的这名外援前锋,金光柱毫不吝惜赞美之词:“卢杜拉绝对值得期待。”

  一方面是要对湖北队外援进行严防死守,另一方面又指望本队外援能有惊艳表现率队取胜。刚刚抵汉的延边队,已经把拿分“押宝”在了外援身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