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射击世界杯:武柳希逆转夺金 郭文珺与奖牌无缘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靳鹏
2010年04月20日03:02
  本报讯 (记者 靳鹏)2010年国际射联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于上周六鸣枪开战,继我省老将史红艳夺得女子飞碟双向的银牌后,另一位我省名将武柳希在昨天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以502.7环的总成绩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夺得的首枚金牌。

  本次北京站的比赛是慕尼黑射击世锦赛前的一次重要练兵机会,因此,中国射击队也相当重视。不过,在武柳希勇夺金牌前,中国选手未能打破“金牌荒”。昨天的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中,张靖婧得到一枚铜牌,我省名将郭文珺则与奖牌无缘。轮到武柳希出场了,资格赛中,武柳希打出了平资格赛世界纪录的400环,以资格赛头名的身份闯入决赛。决赛中,陕西姑娘状态略有起伏,在最后一枪开打前,她落后德国名将高斯0.5环。决定胜负的最后一枪,武柳希打出10.5环,而高斯只打出了9.2环,最终,武柳希逆转夺金,她的队友易思玲夺得银牌,而高斯只拿到一枚铜牌。目前,本站世界杯赛已经决出6枚金牌,美国队以两枚金牌的成绩位居奖牌榜第一,中国队以1金3银2铜紧随其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