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一人拯救巴萨 伊瓜因何处胜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4月20日08: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3轮较量。巴塞罗那客场被西班牙人0比0逼平,皇马则2比0轻取瓦伦西亚,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为1分,西甲冠军归属重新产生悬念。塞维利亚三球轻取希洪竞技,在另外两支落魄强队的对决中,比利亚雷亚尔把马竞推向深渊。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巴尔德斯(巴塞罗那)

  又是巴尔德斯,这名昔日被讽为黄油手的门将,已经成为了巴萨的救世主。半场结束前奥斯瓦尔多小禁区右侧近距离推射,巴尔德斯竟然不可思议的将球扑在了门柱上,他是巴萨德比未败的关键先生。“巴尔德斯不但该去世界杯,而且应该能踢得上比赛。”在巴萨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看来,巴尔德斯如今比卡西更值得信任。

  后卫:卡拉(塞维利亚)、普约尔(巴塞罗那)、戈丁(比利亚雷亚尔)、马塞洛(皇家马德里)

  连续三轮进球?梅西没做到,C罗没做到,塞维利亚边卫卡拉却奇迹般的做到了。这名今年2月才上演西甲处子秀的20岁小将,已经在最近三轮分别敲开了马拉加、巴拉多利德和希洪竞技的大门。本轮塞维利亚3比0大胜希洪竞技,卡拉门前接力头球破门。一颗璀璨的新星,又在皮斯胡安球场冉冉升起。

  开场时普约尔是左后卫,加布里埃尔-米利托被换下后他是左中卫,阿尔维斯被罚下后他又改踢右后卫。在短短90分钟比赛中,普约尔就变了三个位置。但巴萨队长不变的,是他一如既往的稳定和强硬。在普约尔的防区,没人能够占到便宜。

  蝎子摆尾,向来是伊布、范德法特之类技术大神的招牌动作。但在本轮比利亚雷亚尔2比1战胜马竞一战中,潜艇中卫戈丁也上演了一次令人匪夷所思的蝎子摆尾。这是戈丁7天来的第二个进球,世界杯上他应该在乌拉圭队中获得一席主力。

  在本赛季前半段,马塞洛还被视为不会防守的左后卫。但在面对瓦伦西亚时,马塞洛不但先后完封帕博罗-埃尔南德斯和华金,同时也利用突破传中帮助C罗锁定胜局。“传球前我就知道,他一定会出现在这个位置。”马塞洛和C罗的友谊在球场上变成了默契。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