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开拓者动态

季后赛首轮主队仅太阳输球 米勒追平季后赛纪录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4月20日08:20

  NBA昨天进行了季后赛的4场比赛,结果太阳队在主场被开拓者队征服,成为季后赛第一支主场输球的球队;湖人、小牛和魔术队则如愿取得了“开门红”。

  在西部联盟排名第三的菲尼克斯太阳队以100:105输给了“老六”波特兰开拓者队。安·米勒为开拓者赢得31分,追平了他个人季后赛的最高纪录,还有8次助攻和3次抢断。拉·阿尔德里奇收获22分。

  在西部联盟排名首位的洛杉矶湖人队以87:79战胜了雷霆队,湖人的两大主力科比和拜纳姆同时复出,表现不凡:科比19投6中,收获21分,拜纳姆13分12个篮板。达拉斯小牛队客场作战,以100:94“踏平”了圣安东尼奥马刺。此外,在一场东部较量中,奥兰多魔术队以98:89击退夏洛特山猫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