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CBA现15年来最暴力一幕 杜锋头撞查尔斯被打昏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10年04月20日08:27

  商报讯 综合《楚天金报》、网易消息,4月18日CBA总决赛第二场,广东队85:80胜新疆。然而,当晚,CBA的最大新闻却是赛后“第一时间”的斗殴事件:查尔斯一掌打到了杜锋的脸上,后者随即倒地昏迷不起。19日,杜锋虽已随队前往乌鲁木齐,但他说自己的伤情仍无痊愈。

  据现场录像视频显示,杜锋疑似“咎由自取”,有媒体梳理争执前最后4秒钟两人的完整动作是:广东队领先5分,新疆队已失去了翻盘的希望。此时,查尔斯和杜锋在篮下抢位时发生了冲突,两个人迅速靠在了一起。由于双方都没有压住火气,杜锋用头撞了查尔斯,裁判此时冲上来想要将双方拉开,可查尔斯一个巴掌打在杜峰的左脸上,并顺势将杜锋推倒在地,双方的球员立刻冲到了一起。

  此时,一名球迷从观众席冲下,他冲过去向查尔斯挥了一拳,保安迅速上前将这位球迷拉开。查尔斯被打之后想要对球迷进行还击,队友上前把查尔斯拉开。现场已一片混乱,球迷开始起哄,并且向场内投掷杂物。查尔斯在队友和安保人员的护送下从球员通道离开。

  杜锋在被查尔斯击倒之后一直没有起来,随后,被送到医院。当事人查尔斯明确地表示,自己根本就没有拳击杜锋,问其是否害怕篮协处罚自己,查尔斯说,“我不怕,他(杜锋)根本就是装的。”

  杜锋与查尔斯昨晚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的冲突录像已经送交了中国篮协,篮协领导正开会研究此事,除了录像之外,比赛技术监督提交的报告也是处罚的重要依据之一,据CCTV5报道,篮协可能在周二做出最终处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