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10黄1红球迷皮带斗殴 火爆德比罗马击败拉齐奥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4月20日06:03
  早报讯 当第四官员马佐莱尼在写罗马德比的比赛报告时,他一定能写下满满几页纸:10张黄牌,7张给了罗马,3张给了拉齐奥;1张红牌,球场内焰火腾升,场内球员险些掐架,球迷斗殴战况惨烈……昨天凌晨,历史上第165次联赛中的罗马德比以罗马2比1战胜对手告终,而比赛也继承了其一贯火爆激烈的传统。

  由于在此前进行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中,国际米兰战胜了尤文图斯,这使得罗马必须要拿下这场德比,才能夺回争冠的主动权。开场仅6分钟,托尼在争抢中便“废了”斯滕达尔多,拉齐奥不得不在第7分钟更换中卫,这为本场比赛奠定了凶狠粗暴的基调。

  在这场比赛中,当值主裁掏牌的次数竟然多达11次,其中包括了送给拉齐奥中场莱德斯马的一张红牌。而在赛后,双方球员更是推推搡搡,乱作一团。引发球员赛后冲突的主要原因,是“罗马王子”托蒂高举双手大拇指向下的庆祝动作刺激了拉齐奥球员。

  场上的球员如此卖命,场下的球迷们也在热血沸腾。虽然意甲赛场禁止球员带棍棒杂物入场,但球迷们依然能够找到自己的“武器”,他们纷纷解下自己的皮带,狂乱挥舞了起来,场面煞是壮观。最终组织者只能出动防暴警察,这才阻止了这场火爆异常的球迷群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