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五帅谁是下课第一人 金贵最危险唐尧东半悬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4月20日08:45

   虎年,遍地是武松。中超联赛仅仅4轮下来,揭竿而起的贫民用乱棒打晕了一群老师傅,也催生了庞大的“准下课军团”,这其中既有哈恩、朱广沪、沈祥福之类的前国字号名帅,也有唐尧东、吴金贵之流的中超老江湖。

  足球教练,时刻准备享受上上下下的快感,这是足球运动的特性,这一次,谁会成为不幸的第一人。

  商报记者 刘开银

  最佳主帅悬在半空

  唐尧东:

  2009中超最佳主帅,现为建业主帅。河南建业目前积5分并列第6位,下轮对阵北京国安。

  危险指数:三星

  昨日上午,一个建业俱乐部历史上最高的董事会在建业集团召开,会上各位高层对球队近期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析。其中,是否火线更换主帅成为焦点问题。据悉,与会各界对老唐的去与留基本达成一致,至于最后的谜底恐怕要到本轮主场比赛后向外界公布。

  实事求是地讲,河南建业队目前中超战绩并没有脱离轨道,但什么原因让唐尧东这位上赛季中超最佳主帅也成为下课候选人之一,主要源于亚冠联赛。第一次双线作战,胡葆森给球队制定的目标是“不丢河南人的脸面”。在与水原三星和大阪钢巴的比赛中,建业队虽实力不济也拼到最后一刻,输球并不丢人。可客战新加坡军团,最简单的一场比赛却出了问题,因此赛后老唐自己也心灰意冷,辞职之说甚嚣尘上。

  上周日客场从南京盗走一分,多少暂缓了外界的非议,不过本周五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才是“期末考试”,成绩好坏将直接引导胡老板的心情。也许,去与留,本场赛后将见分晓。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