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五帅谁是下课第一人 金贵最危险唐尧东半悬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4月20日08:45

  他把皇马玩成蝗虫

  危险指数:四星

  朱广沪:

  前深圳、国足主帅,曾率队获得中超冠军,现为陕西浐灞主帅。目前该队战绩为2平2负,列中超倒数第二位。下轮对阵领头羊深圳。

  据说朱广沪是被大老板的直升机的诚意打动,然后半推半就成为陕西浐灞的教父。在他的授意下,毛剑卿、孙继海、曲波、赵旭日、卡隆等一群大腕被收编,于是“中国皇马”声名鹊起。然而,随着赛程的进入,人们才发现原来皇马不是一天就能构建的,陕西浐灞不仅没能一夜步入豪门行列,反而成为垫底的鱼腩军团之一。

  论实力,陕西队绝对排得进中超联赛的前三甲,只要整合上不出现大问题,也不至于成为副班长的竞争者。下场对决领头羊是朱广沪最好的转机,当然,转机也意味着危机,如果再输球,陕西球迷可不能无缘无故地乱爱一辈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