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力帆VS长沙金德

李树斌不满队员毛躁表现 重罚赵堃红牌警示球队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20日04:08
  本报讯 (记者 莫景皓)2∶0战胜长沙金德,力帆的联赛积分不仅得到了提升,球队的士气也得到了极大的鼓舞。但比赛中球员过于毛躁的心态还是让李树斌感到一些不满,特别是替补上场的赵堃在上场后一分钟便因为与对手发生冲突而被罚出场,更是让老李感到必须对这种不顾球队利益、只图自己一时痛快的行为加以严惩,因此,在昨天下午球队召开的总结会上,赵堃被教练组罚款5000元,以警示其他队员在比赛中时刻保持冷静。

  在执掌力帆队后,李树斌特意将队中的部分队规进行了修改,虽然并没有球员在场上得到红牌就将被罚款这一条,但由于赵堃在比赛中得到的那张红牌并不是战术犯规,而是报复对方所致,加上球队当时1∶0的比分并不保险,其离场后对方顿时围攻力帆,这更让教练组坚定了处罚赵堃的决心。主帅李树斌在谈到这次重罚赵堃的决定时表示:“在打青岛的时候周恒也得到了红牌,但赛后我们并没有处罚他,说明他的红牌并不是有意的,而赵堃在上场后一分钟便因为自己的不冷静得到了一张红牌,这完全是不顾球队利益的个人主义,所以我们决定要对他进行处罚,这既是为了让他明白自己当时那种行为可能给球队利益造成巨大的损害,也是为了警示其他球员在比赛中一定要保持冷静,要始终以球队的利益为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