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昨赴永川备战 本周将两次对阵加拿大队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20日04:08
  本报讯 (记者 廖宇翔)昨天上午,中国女足从主城区前往永川,准备本周与加拿大队的两场热身赛。明天下午,中国女足将先与加拿大队打一场教学赛。4月24日晚,中国女足与加拿大再进行一场正式比赛,这也是亚洲杯前中国女足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央视体育频道已确定对这场比赛进行直播。

  在力帆俱乐部训练基地进行了9天的集训后,中国女足前天放假一天进行调整休息。首次入选女足国家队的重庆籍球员李影也在17日晚从青岛返回重庆。加拿大女足近年来进步很大,目前世界排名第10位,比中国女足还高2位。加拿大队已经分两批在前天和昨天抵达永川。永川曾在2008年承办了东亚四强赛女足比赛,这次的两场比赛都将在永川体育中心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