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科比首场“打瞌睡” 得分王杜兰特被小飞侠传染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20日02:58
  20多分钟时间内一分不得,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也没能挺身而出,季后赛首轮的紧张气氛,显然还没有让科比兴奋起来。

  昨日,湖人在季后赛首轮遭遇雷霆,结果他们在主场以87比79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然而,科比全场19投仅6中,罚球12罚7中,只得到21分。科比的低迷似乎传染了最年轻的“得分王”凯文·杜兰特,他全场24投仅7中,得24分。

  另外,马刺和小牛再度续写“牛马大战”,结果小牛以100比94击败马刺,基德送出11次助攻,他的季后赛总助攻数超越乔丹,排名历史第五位。虽然老板乔丹现场观战,但山猫还是客场以89比98负于魔术。开拓者客场以105比100击败太阳。 本报记者 王志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