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杜锋被查尔斯打成脑震荡? 调查结果要等到周三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4月20日09:15

  金报讯(记者 邹鑫)到底是杜锋被打晕,还是杜锋在演戏?昨日,一张查尔斯掌推杜锋的照片,和杜锋先头顶查尔斯挑衅的视屏被公布,在网友中间引起轩然大波。一位名叫wgh的网友这样认为:“事实上:杜锋首先是恶意伤人,故杜锋太不道德;查尔斯是手掌击杜锋,不是拳击,两者性质差别很大;查尔斯修养没有达到‘受到攻击不还手’的程度;结论:杜锋首先是恶意伤人应该承担主要责任,查尔斯承担次要责任。”

  镜头回放:CBA总决赛的第二场,广东队以85:80击败了新疆,但是新疆队查尔斯在赛后跟杜锋拼抢前场篮板球的时候发生了冲突,查尔斯随后挥手将杜锋击倒在地,而查尔斯也受到了球迷的攻击,随后被队友拉回休息室。

  据了解,事后比赛监督是篮管中心官员肖红安,技术代表朱家忠,他们进了宏远队更衣室,仔细询问过杜锋的情况,找到央视记者刻录了一盘当时双方发生冲突的录像。至于什么时候公布处罚结果,肖红安告诉记者:“已经交给篮管中心,可能会在周三前有个结果。事情定性后,会按联赛技术手册的规定处理的。”不过,记者们认为这场意外发生在比赛结束后,联赛手册上没有对应的具体处理手段,将会给篮管中心的处理带来麻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