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五新人空降足协履新 离岗中层聘约终止另行安排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徐松
2010年04月20日09:21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在东玖大厦召开了全体员工会议。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会上当众介绍了前来报到的5位新任中层。与之前传闻有所变化的是,除了曹景伟和杨新利之外,其他3人发生了变化,分别是戚军、郭涛和孙哲东。

  韦迪详细介绍了5人背景和任职。其中原水上中心运动二部主任曹景伟已被外界熟悉,他将担任足管中心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曾担任机关党委综合处调研员兼副处长的杨新利,将担任技术部主任;原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铁人三项部主任戚军,将担任竞赛管理部主任;原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郭涛,将担任综合部主任;原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校副校长、党总支副书记孙哲东,将担任青少年与社会发展部主任。此外韦迪还宣布:王彬仍担任足管中心外事部主任,而原综合部主任刘殿秋转任职业发展与监管部主任。

  韦迪介绍,这5名中干前来足管中心是挂职帮助工作。由于挂职时间只有1年,因此足管中心将在一年之内启动新一轮中干竞聘。

  离岗中层回足协“迎新” 聘约终止另行安排

  由于依然属于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6位已离岗学习的中层干部也接到通知,在昨天上午回到足协参加会议并迎接新人。不过在上午11点会议结束后,6名旧人没有作丝毫停留,甚至没有与相熟的旧部和领导招呼一声就埋头匆匆离开。

  尽管韦迪曾表示,离岗学习的6位中层中,部分人还有官复原职的机会,但事实显然并非如此。如今“5新人+王彬和刘殿秋”的配置,已经占满了足协全部中层职位,而且5位中层挂职期限为1年,也远远超出了离岗中层3个月的学习时间,这意味着离岗中层短期内已无返岗的机会。对此,韦迪昨天也做出了明确答复:“由于机构大幅度调整,按照总局规定,原有聘约已经终止。在6人结束学习后,会根据需要安排他们的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