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西北狼密谋如何擒领头羊 李毅:气势上压住对手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20日09:32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昨天下午,“西北狼”从北京返回西安,无论是教练组,还是队员都已经开始为主场打深圳队做准备。

  4轮战罢,中超大有乾坤大挪移之势,不被看好的深圳队竟然成为“黑马”,占据积分榜头把交椅,而国脚汇集的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却4轮不胜。周末主场对阵领头羊深圳队,“西北狼”也迎来了关键之战。按照惯例,昨天全队应该进行放松休整,不过在目前这个节骨眼上,大家显然没有这样的心情,队员们谈论最多的就是如何能够战胜深足。

  对于“西北狼”来说,要想在深圳队身上找到赢球感觉并非易事,因为深圳队气势正盛,而且善于打浐灞队最为头疼的防守反击战术。此外在人员配备上,主力中卫桑托斯本轮吃到红牌,也会缺席这场关键之战。

  不过,队员们普遍认为,拿分的关键还是要打出自己的拼劲和气势,“大帝”李毅就献策道:“现在的深圳队就和我们2008年上半赛季一样,感觉很顺,怎么打怎么有。深圳队目前打得正顺,我们绝对要在气势上压制住对手,首先要立足于去拼他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