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魔翼放言盯死埃托奥 菲戈:期待国米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4月20日09:40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末西甲联赛中,阿尔维斯在巴塞罗那同城德比中被罚下。疯狂的西班牙人球迷,数次对巴西人做出了种族歧视的侮辱性举动。好在巴萨已经为阿尔维斯的红牌提起了上诉,巴西人的心情终于多云转晴。在经过14小时长途跋涉抵达米兰后,阿尔维斯与瓜迪奥拉一起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我们的旅途中充满欢笑,时间的确有点长,但我们过的很舒服。我们能够放松,更何况我们不能把疲劳当做借口,这毫无价值。我们要拿出在伦敦踢阿森纳时的态度,如果巴萨想要进军决赛的话。”阿尔维斯说道,“我和麦孔的对比?这没什么。每个球员都是为了捍卫球队而战,现在我们都为了各自的俱乐部奋斗。在国家队中,我们也是为了捍卫同一件战袍。在我们两人之间没有竞争,竞争存在于两家俱乐部之间。”

  在效力马洛卡时,埃托奥曾经4次攻破过巴萨大门。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猎豹则连续两场被零封。自从转会国米之后,巴萨上下就一直非常怀念埃托奥。但如今作为对头再次相逢,阿尔维斯可不会对猎豹念旧情:“我们要做的,就是用尽一切方式不让他进球。”而在赛前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埃托奥则表达了对国米攻击力的信任:“我们比小组赛时进步了许多,这尤其体现在攻击力上。之前我们踢菱形中场,但现在拥有三个甚至四个前锋,潘德夫的加盟是关键。进球是我的工作是我的生命,不过现在要想进球我就要在场上付出更多的跑动。”本赛季38战只进16球的埃托奥,一定很怀念哈维和伊涅斯塔。

  巴萨该如何对付国米?被租到佛罗伦萨的凯里森给出了他的建议,新罗马里奥不久前曾经攻破过蓝黑军团的大门。“我认为卢西奥实在太强了,面对他前锋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一旦国米处于龟缩死守状态的话,那就得费尽心思创造空间了。”凯里森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说道,“埃托奥和迭戈-米利托非常出色,巴萨也千万不能忽视胡里奥-塞萨尔,他可是巴西队的主力门将。”

  菲戈在国米退役,同时也是巴萨球迷心中永恒的叛徒。在接受TVE电视台采访时,菲戈谈了对这场比赛的看法。“自从在小组赛阶段相遇之后,这两支球队都有了极大的进步。巴萨是史上最佳球队之一,就像是克鲁伊夫的梦之队一样。巴萨拥有出色的球员,他们总能踢出精彩的比赛,教练员也知道如何管理球队。但我希望国米能够打进决赛,因为我住在马德里,我和国米俱乐部、和很多球员仍然关系融洽,我已经为国米杀入决赛而做好了心理准备。”(搜狐体育 丁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